美食油記 聖博殿 豬排朝聖之行


3
22 天氣晴

陪老公去修電腦

順路被我拉去吃豬排!!~

 

今天去的這間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12F

名字叫做 『博勝殿』

去之前還跟老公說有可能要排隊喔!!~

但是沒想到可能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

所以完全不用排隊呢!!~

好險!!~這樣就不用看老公的臉色摟!!~

 

這次的點餐上餐的速度

都比我上次去A9館那次還來的快

所以雖然是禮拜六的下午

但服務還算令人滿意!!~

 

重點來摟!!~

我點的餐是肥死人不償命的

--『腰內肉豬排餐 — 中 (100g) 』

最先上的是小菜跟高麗菜絲

另外還有要自己DIY磨的芝麻

(因為心情好磨的很細)

等了一會餐就送來摟!!~

看看他的肉!!~

心情整個都飛揚了起來呢!!~

 

另外老公點的是腰內鍋膳也超好吃的呢!!~

不過他吃的太快沒讓我照到像!!~

他還一邊說我平常沒菜都吃不了飯

怎麼只有豬排一樣

我也吃的這麼高興

這當然不一樣阿!!~

豬排是減肥人的罪惡聖品呢!!~

 

最後附上店家的電話及地址

店名 -- 勝博殿站前店

地址 --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12(新光三越12)

電話 -- (02)2371-0828

附註 -- 可刷卡有收一成服務費

日本網頁 -- http://www.ghf.co.jp/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fatfat 的頭像
    wufatfat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wuf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